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快报|天正地产再拿地!6.97亿元竞得棉麻仓库139亩地 溢价19%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12 17:24:13

  11月12日,邯郸迎来了万众瞩目的一场土地出让活动,该地块共吸引了荣科,泽信,金地,天正,保利,新城,美的共7家房企的参与竞拍,最终,棉麻仓库139亩地块一锤定音,由天正地产以6.97亿元竞得,溢价率19.12%。这也是天正地产自5月份首进邯郸之后的第5宗地块,深耕邯郸的决心足以见得!

  此次竞得的棉麻仓库位于北仓路以北、幸福街以东,占地139亩,成交单价500万元/亩,楼面价3950元/㎡。

成交详情成交详情

  幸福街上集结了不少的新楼盘,如:美的、荣盛和万浩等。由于地块位置、占地面积大且地块方正,该地块共吸引了荣科,泽信,金地,天正,保利,新城,美的共7家房企的参与竞拍,不少房企抱着必得的心参与竞拍,地块优劣势如下:

  优势:从地块位置看,无论是交通、教育还是休闲配套等,都是成熟的板块;

  交通:地块西靠幸福街,南临北仓路,从幸福街往北可通往北环,往南可到联纺路,无论是去市中心还是外出,都比较方便

  教育:周边有丛台区政府第一幼儿园、育华小学、丛台新城小学、二十五中北校区等教育配套,后期还有该地块竞得人承建的小学和幼儿园

  医疗:地块以北200米就是邯郸市儿童医院

  商业:万达商场在该地块的1.5公里生活圈内

  劣势:地块紧邻的幸福街道路宽度有限,且住宅小区较多,后期可能会面临交通拥堵

  说起今年进入邯郸的房企,不得不说劲头十足的天正,短短半年的时间内便斥资23亿竞得5宗地块,土地面积高达32万㎡。目前天正·君悦府和美的·天正智慧城已经入市,天正·君悦府位于东区的核心区域,入市就深受大家的认可,智慧城示范区已经开放,预计将在本月开盘,其余地块也将陆续入市,天正地产在邯郸的布局也形成了一定规模!

3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