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预鉴美好 家期如约 | 安联九都漫城工地开放日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2 18:23:46

从昨日的钢筋水泥,到家境渐呈的空间美好,从构想家的样貌,到施工建设、精工雕琢,在时间的洗礼与锤炼中,每一处细节的苛求皆是安联对家人们的用心、负责。

或许你已无数次想象未来家的图景。这一次怀揣对生活的敬畏和品质的追求,一场见微知著的品鉴在安联九都漫城隆重上演。6月11日——“预鉴美好 家期如约”,在众多业主亲自参与下,安联九都漫城工地开放日活动满成功举办!

匠心精筑 致敬品质人居

早上8点多就已经有业主陆续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签到完毕后还领取了“端午节活动”的参与券。

上午9点,活动仪式正式开场,首先由安联九都漫城营销副总监,为大家详细讲解本次工地开放日活动的具体流程和参观项目!

预鉴美好 幸福如约而至

在工地开放日参观过程中,项目方配有专业人员接待,带领业主一起前往工地现场观摩。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大家仔细戴好安全帽。安联九都漫城还贴心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业主送去些许清凉。

归心品质 工艺臻心可鉴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业主家人们对项目工地内材料展示区进行观摩,并进入9#实体楼栋及车库进行参观。在参观过程中,工程师对业主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都知无不言,给出了专业、详尽的解答,并从建筑选材、施工进度、工艺工法等多角度对新家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

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天境”产品VR展示!未来“家”的模样第一时间近景呈现!8#环景楼尊,内享滨河公园盛境,外接百亩苏曹公园(规划中),三面观景,活水环绕,焕新人居新境。

书写征途 美好未来可期

参观完毕后,项目营销副总监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老带新政策:“老友变新邻 一荐倾心”回馈老业主,优惠新业主,三重好礼奖励以飨广大新老业主!

工地开放日

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老业主领取了安联九都漫城精心准备的精美五芳斋鲜棕礼盒后,安联九都漫城工地开放日活动至此圆满成功!

此次工地开放,不仅将向家人们展示安联九都漫城的匠心臻筑,更让家人们充分感知到了安联九都漫城对家人的呵护!预鉴美好,家期如约,我们离搬入新家越来越近了!

城市央区 繁华之上 九都漫城

【丛台城央 内外双园 学府环伺 醇熟配套 阔景湾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