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冶春华秋实普通住宅
来源:乐居君2022-06-06 10:09:02

  春华秋实小区由央企中冶全资子公司中国华冶开发建设,位于毛遂大街以东,丛台路南北两侧。整个项目由梅、兰、竹、菊四个园区组成,环抱东区体育公园,打造邯郸首家生活主题公园小区。小区有洋房、小高层和高层住宅,当前在售面积123-236㎡。小区总建筑面积达97万方,是邯郸东区配套齐全的大型居住社区,项目配建社区商业、社区图书馆、幼儿园、小学、中学,以及跑道、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从、游泳馆等全龄运动配套。春华秋实小区在景观上强调连绵不断的绿化系统和流动景观空间,打破以建筑为界面围合庭院的刻板模式,以花园围绕建筑。自然式风格的景观设计依照楼盘风格定位,景观游步道自然的贯穿于楼间的半开敞空间,将小区的不同组团小景串联起来,使得每个小景既相对独立,又相互关联,同时设计了小型的水面,并在水岸景观中适当布置了亭台楼榭,使整个小区的景观更加生动活跃。整个水景设计以建筑为背景,以绿植为衬底,营造出小中见大的园林空间,景致宜人。 春华秋实在邯郸率先引进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不依赖于空调加湿器,可以达到四季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五恒居住体验,满足美好生活想象!

  华冶春华秋实目前项目主推123~175㎡平米户型

  如您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28060。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