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抢先看!邯郸三大项目规划曝光!涉及天正、宣和、大美三大房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2 22:21:01

  乐居买房讯 1月22日,新浪乐居获悉,棉麻仓库地块、机床厂31亩地块以及大美地产在东区斩获的38亩地块规划曝光!具体来看:

  棉麻仓库地块

  该地块自挂牌开始就备受大家的关注,11月12日天正地产斥资6.97亿元收入囊中,天正地产竞得棉麻仓库地块备案名为紫轩文苑(宣传名为天正·山河玺院),共规划建设22栋住宅楼,分为三期开发。

  机床厂31亩地块

  12月10日本地房企日盛地产(宣和)以679万元/亩竞得机床厂31亩地块,该地块拟规划建设4栋住宅楼。

  大美地产在东区斩获的38亩地块

  2020年9月份大美地产在东区再下一盘,以2.25亿元竞得娲皇路以南,荀子大街以东的38亩地块,容积率仅为1.8,该地块拟规划建设7栋住宅楼,分别为洋房和小高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