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邯山常瀛置业·观林府主力户型为101~141㎡
来源:乐居君2023-10-09 09:01:06

项目地处邯山内环,占位邯山、丛台双区核芯板块交界地段。丛台区作为邯郸市主城核芯板块,为商业、学校、医疗、高端住宅汇集所在。而与丛台区一路之隔(和平路)的观林府项目地处雪驰路,为邯山区政务之芯,区政府、人民法院、检察院、教育局、财政局等均汇聚于此,高知圈层人群荟萃。双区交界贵脉、商脉、文脉三脉合一,成就项目难得一见的主城价值。邯山环内政务核芯十年无新增住宅土地出让,观林府项目,将以超越时代的设计理念升级板块人居品质。 项目0距离坐拥约400亩健康生态主题公园——梨园公园,西侧无边界全景俯瞰自然绿意,推窗即享自然氧吧的馈赠。园内约1.4公里被绿化包围的慢跑道,可让青年人挥洒健康的能量;篮球场、足球场让孩子们尽情奔跑;康健器材等设施为长者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全龄健身就在自家楼下公园,健康运动生活方式随时开启。 观林府项目设计建面约101-183㎡全面积段作品,部分产品设计为4至6层低密洋房。规划16栋住宅,包含8栋小高层(18F)、8栋洋房(4-6F),社区南端配建保障房。秉承2022年旭辉集团最新研发产品系,以通透、灵动、韵律感匠造C大调曲线外立面。融合全龄段森系主题社区园林,与约400亩梨园公园实现景观上内外双享,左右逢“园”。配置礼仪门堂、林荫大道、星光花园、会客庭院等尊贵景观节点打造含南北通透、巨幕宽厅、罕见距离地面约5cm超低全景无遮挡落地窗、户户阳台、270°大尺度转角飘窗、空中花园等突破式产品设计,刷新邯郸住宅产品观。

常瀛置业·观林府主推建面约101~141㎡,房源特点为【尊崇归家】独立入户、私密电梯厅,尊贵归家仪式感;【LDKB一体化设计】客厅、餐厅、厨房、阳台一体化设计,格局方正,空间通透,形成互动家居空间;【面面俱宽】约13.1米南向超大三面宽,约122∶1进深比,体验通透舒适生活质感;【主卧套房】约3.7米大开间主卧套房,搭配270°大尺度转角观景飘窗。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