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邯山美的公园天下主力户型为133~143㎡
来源:乐居君2023-11-01 09:06:11

美的 | 公园天下,由美的置业沉淀品牌24载产品研发修为倾力打造,是落址成都、常州、泉州等全国六大旅城市之后的又一生态筑座!深耕邯郸十年,精研邯郸10万+业主改善需求,洞察邯郸高端人居空白,革新建筑面积约115-143㎡平层观邸/【空中墅】标定邯郸下一个十年高端人居新风向! 项目择址东柳大街(规划中)与学院北路(在建中)交汇处,规划平层、跃层、叠墅三大住宅产品,深度考量城市精英生活所需,革新都会住宅形态,礼献城市菁英人群。 项目毗邻天鸿广场、美乐城、万达广场,悦然里等4大城市商圈,多重业态,满足居者对繁华生活氛围的追求;支漳河、北堡公园(规划中)等1河4公园环围,奠定城市生态人居地位;1轴12境莫奈灵感造园,敬呈度假级城市生活理念,圈层恒产“墅”境一跃而上!

美的公园天下主推建面约133~143㎡,房源特点为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南北通北,采光通风效果比较好;动静分区,有利于后期生活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