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 丛台泽信公馆主力户型为125~140㎡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4:10:14

泽信公馆,是泽信控股入驻邯郸第4载,布局邯郸丛台核心区域的第五子。 丛台正中 难再复制 泽信地产深知“居中一寸,贵胄一寸”的城市逻辑,远见丛台城芯城市发展脉络与人居迭代需求,以高瞻眼光择址丛台正中,占据无法复制的地理优势,匠筑城市奢居范本。 泽信公馆近邻中华北大街、联纺路双主脉,汇集阳光天鸿、万达、新世纪等商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第一医院等医疗,至此万千繁华,执手可得。 签约丛台区实验小学(北校区) 泽信公馆集萃优质教育资源,已签约丛台区实验小学北校区,项目周边更是学府环绕,以优质师资,延深孩子起步高点,全龄陪伴式教育资源,护航孩子全面成长。 奢居范本 贵隐城央 泽信公馆引入连通式观景阳台,MIX幕墙。社区引入城市森林主题景观系统,打造5维人居体系,35项匠工细节,纳藏健康运动、精筑品质、邻里交往、全龄关怀、生态宜居的园林生活图景。

泽信公馆主推建面约125~140㎡,房源特点为厨房、饭厅和公共卫生间集中在一起,功能分区集中,并与其他功能区明确分开。其中,厨房与饭厅紧密相联,方便备餐与用餐,均有明窗,通风、采光好

如需了解此项目更多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