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城·云洲丨一生之宅的精质样本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8 18:04:23

不得不叹服一句,果然,能超越绿城的,只有绿城!


2023年,绿城再度出手,给石家庄楼市带来了一个王炸级爆款作品:绿城·云洲

作为城市更新重点片区——留营片区的重要一环,绿城·云洲的“四大超级基因”给想要购房的居者提供了一个能够进一步改善教育环境、生活环境、居住环境的圆梦机会,也给了石家庄市场一个产品持续迭新的绿城答案:


1、约740亩全龄生长大城,中心绿地、区域级文体中心、优质教育小学、都会风格商街等,自成配套。

2、地铁1号线首发站、中山路、三横三纵路网,多个城市商圈,三大生态公园,醇熟便捷。

3、共计规划3所幼儿园、1所小学,项目配套小学为草场街教育集团小学,优质教育。

4、一期纯粹小高、建面约78-118㎡户型、绿城臻装基因,性价比合适,居住舒适度高。

绿城、地铁、中山路、大城、草场街、装修……

单独拎出来每一个关键词,都是能够引爆市场的标签,而绿城·云洲以超强的大城吸附力,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给了城市一个更加理想的大城作品。


大城的优质生活属性之外,更多的是对生活的考量,在石家庄市场装修作品,并不在少数,而真正能够蕴含着“真诚 善意 精致 完美”这样一部处处落实着绿城核心理念的作品,放眼整个省会,却是少之又少。


11月,万众瞩目之中,绿城·云洲建面约102㎡、118㎡两大美学精装样板间正式开放,方寸的细节之中,深度展示了绿城“品质为先”的初心和理念,在让客户能够真正摸得到品质,看得到空间的原则中,凭借过硬的产品力,绿城再度收到了众多客群的一致认可。


而这里,就不得不提到本次绿城展现而出的三个理念“礼遇、严苛、关怀”,从细节入手,提前展示理想生活的美好前景。


01

以人为本的绿城式

『精致考究』

生活的仪式感,往往要在故事开始的地方。

一间房子的最初印象,往往建立在走出电梯后,开门的一瞬间,入户空间是绿城·云洲带来的第一重惊喜。


选用美心或同档次品牌钢质门作为家的第一道防线,既保证了美观的同时,也能够确保居住在房子中家人的安全。并且,贴心的搭配上更智能化的海贝斯或同档次品牌的入户门指纹密码锁,轻巧便捷的开锁方式,省去了忘记带钥匙的烦恼,让每一次回家都能成为一种仪式上的享受。


步入到室内,客餐一体化的社交生活空间,选用多乐士或同档次品牌乳胶漆,以及箭牌或同档次品牌地砖,提升舒适体验,定制的户内门,有效的隔绝了居住与活动分区中可能产生的噪音,让科学而有序的生活氛围,成为了居住在这里的第一印象。


02

品质为先的绿城式

『精细打磨』

每一项的用心,是对家人最好的尊重。

生活在绿城的房子里,应该是放心的、理想的,基于这一原则的考量,绿城·云洲开启了第二重的打磨。


为保障室内良好的采光性能,也为了不辜负两轴五境多场景花园的美景,特地选用断桥铝low-e中空窗,保持大面积采光的同时,更能够有效的隔绝外界的噪音,随时感受沐浴阳光的“静音”生活模式,惬意而不受干扰。

此外,在每一处的空间中,都以更为环保的多乐士或同等品牌乳胶漆,保障家人的健康,甚至细致到每一个开关面板插座都会选择罗格朗或同档次品牌,确保日常生活中的安全用电,从选材的品质上到生活的考究上,用更为严苛的标准,营造更为理想的生活。



03

持续迭新的绿城式

『精进配置』

用不断的新意,给予时刻的从容。

考量居民的核心需求,并不断加以创新和实践,是绿城的产品力,一直领先于市场的原因,也是绿城·云洲带来的第三重考量。


生活一方面来自于烟火气,聚焦到一所房子中,第一时间能联想到的便是厨房,绿城·云洲提前思考,怎样在厨房中赋予烹饪有爱的味道,除了铝扣板吊顶、箭牌或同档次品牌地砖、墙砖之外,选用贝朗或同档次品牌水盆、水龙头,老板或同档次品牌抽油烟机、燃气灶,以及定制的专属整体橱柜,告别拥挤的厨房场景,让每一次烹饪都是一次额外的享受。


考虑到家中每一位成员的健康与日常生活中舒适与从容,绿城·云洲选用华帝或同档次品牌台盆、贝朗或同档次品牌手持淋浴花洒、奥普或同档次品牌浴霸及其配套开关以及定制的卫浴柜等多项细节,设身处地的为每一户家庭、每一位家庭所考量,致力于打造出更有新意的理想生活。


一部全龄生长大城,已经实属难得。

而如此品质的精装作品,更为不易!

绿城·云洲建面约78-118㎡臻品雅宅,再一次用极质的产品力,呈献给城市更为精致和理想的生活方式,给万千热衷于绿城、热爱于生活的城市居民,一个更加优质的选择:只有绿城,可以超越绿城。

标签: 绿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