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品质体验官 共建美好家——汇宝康城鑫享荟以业主为中心,敬献有温度的品质家!
来源:乐居买房2023-05-06 10:39:40

居所不只是建筑的垒砌,更是人情的温度相融。

汇宝康城,根植于利鑫集团精工品质基因,不断深化和升级品牌产品力,匠心打造峰峰首个实景归家动线,以高品质、高规格的实景展示未来家的真实模样。作为品质生活引领者, 除了用匠心打磨作品,汇宝康城更通过实际行动让美好落实到业主的真实体验。

5月1日,汇宝康城【品质体验官 共健未来家】品质体验官匠心预验房活动圆满举行,特此邀约20余名业主担任首席品质体验官,实地体验实景归家动线,从产品设计、品质建设、环境打造、物业服务等多维角度,感受汇宝康城的产品力与服务力。

预验房过程中,汇宝康城精心安排专业验房师陪同品质体验官进行实景预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方式,为品质体验官解疑答惑,在实景之上,又为业主增添了对家的一份安心。

在专业验房师的引领下,品质体验官们有序地进入实景归家动线进行参观,真切感受汇宝康城对于建筑品质的严格把控,恢弘的建筑立面、臻美的园林盛境、周到的礼仪服务,给每一位品质体验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预验房结束后,汇宝康城注重倾听业主需求,并在提升品质、增强效能及标准化展示等方面开展了专题会探讨。探讨交流会上,品质体验官们纷纷争相发言,对本次预验房活动给予了一致好评。一份份认可的背后,是汇宝康城对产品力的不断拓延。在“竞品质”时代大背景下,汇宝康城将通过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让更多幸福如愿归家,继续为城市的温度生活助力。

汇宝康城时刻铭记着精工筑家的使命,精益求精专注于每个工程细节。基于峰峰优渥的自然地理环境之上,从康养居住的角度诠释,融合峰峰人文优势,以生态、生活、生命的理念筑造亲生命 全时全龄健康住区,塑造现代菁英家庭,孜孜追求的质感生活。

标签: 品质 归家动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