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滹沱蝶变·活力太平 | 城发投·瑞璟春和案名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3-12-03 13:51:26

2023年12月2日,滹沱蝶变,活力太平——太平河片区高峰论坛会暨城发投太平河片区项目案名发布会,在石家庄滹沱新世界度假酒店隆重举行。

城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张震中,城发投集团副总经理刘守彬,建发集团董事长王志斌及建发集团领导班子,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纪珊珊,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明,绿城设计院总建筑师章慕悫,40余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上善若水 品质精诚

舞动如水,灵动如风,优雅曼妙,纯净至极。开场舞者的一曲《水之灵》,以优雅的的身姿和自由的舞步,诠释着水的柔软与力量,让人联想到太平河清波碧浪的美丽景象。



舞蹈表演结束后,城发投副总经理刘守彬率先发言,向与会嘉宾介绍太平河片区最新建设进展,并且展示片区未来美好呈现效果。


随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上台讲话,从都市河岸高端人居这个层面切入,对城发投在太平河片区首个高品质居住示范项目——瑞璟春和充满了期待。


怀纳山河 人居封面

“建筑是一座城市最好的封面,从中能看到城市的抱负。”绿城设计院执行总经理、总建筑师章慕悫总经理现场为大家讲解瑞璟春和的设计理念。


瑞璟春和整体风貌自然现代,充分利用山水自然景观资源,打造引景入楼的渗透式景观互联住宅,可以做到户户观山景,家家有院落。立体花园建筑,引领当代人居品位。


在了解过瑞璟春和建筑理念后,绿城设计院景观总监杨锋又给大家分享了项目园林景观的设计理念。


瑞璟春和地处太平河与滹沱河交汇的两河三岸之地,本身就享有得天独厚的滨水资源,在如此优渥的自然条件下,以“漂浮的都会绿岛”为景观设计理念,以滨水为题、岛屿为场,融入一种高绿量、高格调的滨水度假理念,打造水岸雅居生活。


时代力量 所论非凡

由建发集团副书记工会主席罗俊新、绿城设计院执行总经理总建筑师章慕悫、石家庄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明、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纪珊珊女士、回望研究首席分析师回洁钰先生组成的太平河片区高峰论坛会在现场举行。


众多大咖从拥河发展聊到高端滨水住宅,从豪宅发展史聊到石家庄人居时代,再聊到城发投瑞璟春和的建筑规划、园林景观、产品设计理念等,为现场及线上嘉宾进行了全维度解读。

山河在侧 瑞璟春和

高峰论坛会结束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全场迎来最令人瞩目的案名发布时刻,随着滚轴的徐徐打开,城发投太平河片区首个高品质居住示范项目案名正式揭晓:城发投·瑞璟春和。


山河之间春色生,山河之上呈瑞气,瑞璟春和,献给心中有山河的人。


城发投·瑞璟春和案名发布会,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圆满落幕。风雨征程数十载,千亿城发投以匠心筑未来,作为城市建设的扛鼎者,更肩负着城市更新的重任。城发投·瑞璟春和将对标世界高端滨水住宅,筑就石门人居封面。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